丰庄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余红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日前丰庄镇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总结表彰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街单位务必坚持标准、严格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征兵任务,要广泛宣传。利用会议、广播、标语、横幅以及短视频、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和思想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务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积极动员。对于符合征集人员,逐一建档,面对面、一对一宣传动员,以先进典型、模范事例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激发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和激情。要真诚慰问。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帮扶活动和拥军优属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伍军人、复员军属充分享受优惠政策和待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朝参军,终身受益”的浓厚氛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