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长办到大顺镇督导林长制改革和营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和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县林长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到大顺镇督查指导林长制改革和营造林工作。

督查组听取大顺镇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省级森林村庄创建和农田林网建设等,对大顺镇林长制改革和营造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征求下步工作建议。

今年以来,大顺镇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资金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平台建设,规范标牌设置,通过努力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10个村的村级林长办公室全部挂牌到位,巡林实现常态化,“五个一”服务平台建设规范巡行。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植树造林400余亩,镇工业园区大道1.6公里两侧拓宽4.5米和袁湖村十里长沟2.8公里北侧拓宽3.5米2条林荫大道征地、清除杂树和还土工程及时高质量完成,金桂和高杆红叶石楠已高标准栽植完成,袁湖、官塘4000亩六纵三横高质量农田林网建设也已完成,全镇上下抓植树造林的氛围浓厚,美化了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