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08:2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全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朱勇,副县长谢超,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寿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巩固提升林长制改革创新成果,健全“五绿”并进目标责任体系,构建多元共生、健康可持续的自然生态系统,完善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全面提升林业资源生态、经济和社会功能,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要压紧压实林长职责,严格履行林长职责,提升林长履职能力,强化跟踪问效问责,全面实施平安森林、健康森林、碳汇森林、金银森林、活力森林“五大森林”行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安徽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不断释放生态红利。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