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住建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14:4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邸云宏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寿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先兵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从深刻领会《决议》重大历史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领悟《决议》严谨性,潜心反复研读《决议》的精神要义等三个部分进行全面阐释,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会议指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里程碑性、划时代意义,是党和国家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行动遵循,也必将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县住建系统全体人员要做好结合,创新学习方法,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乡建设工作的原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