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双庙集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代玉保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县委宣讲团到双庙集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余松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全镇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压实政治责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力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双庙集镇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