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保护护城河清捡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5:5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在一年一度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县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一起来到了护城河边,开展保护护城河清捡垃圾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环保意识,自觉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身穿红色志愿者背心、头戴红色小帽,手持垃圾桶、扫把、夹子等工具,沿着护城河边,仔细清理沿途河岸垃圾。活动中,大家还劝阻行人不要乱扔垃圾,并向他们发放宣传页,宣传环保知识。参与干群纷纷表示,亲临护城河边,深深感受到保护护城河的重要,每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大家多一分责任心,我们的护城河定会更加清澈美丽。

近年来,县交易服务中心持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号召干部职工传承志愿者文化,做核心价值观的捍卫者,做学习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做文明新凤的引领者,做温暖爱心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