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1:0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寿县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扫黑办负责人、扫黑除恶“10+N”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牵头单位及“双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韩涛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和“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建立健全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做深做细做实本部门本系统所履行的各项职责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

韩涛要求,要突出整治重点,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落地见效。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4+N”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坚持统筹推进,落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责任。坚持扛起牵头责任,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强化督导责任。要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实现“双提升”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督促指导再落实,打击整治再发力,宣传引导再深化。各单位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安全感和满意度大提升,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美好寿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寿县扫黑除恶斗争和“双提升”工作省民调情况。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