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15: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旸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全县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行动调度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扫黑办、各“行业清源”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胜指出,要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清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任务艰巨性,继续保持韧劲不松、势头不减、力度不变。要坚持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要求扛责上肩,紧盯目标任务,掀起强大攻势。坚持行业整治到位,全面发力形成长效机制,始终抓住突出问题不放,解决人民群众在行业领域的烦心事、堵心事、操心事,加快形成一系列“管源头”“管长远”的制度性、机制性措施。坚持合力发挥到位,加强沟通协调一体推进,要配优配齐攻坚力量,形成强大攻坚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会议传达市有关文件精神,各“行业清源”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