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小餐饮大整治助力创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静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春镇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寿春镇新城区君子大道、正阳关路及寿蔡路两边沿街餐饮商户文明创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对餐饮门店的加工经营环境,从业人员的健康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餐具的清洗消毒及公益广告的张贴等方面做了要求,在落实小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向广大商户及消费者宣传“光盘行动”,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引导餐饮商户要保持店内外环境整洁,并利用店铺现有的电子显示屏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宣传。在活动现场发放《寿县餐桌文明公约》桌卡600余份,张贴“文明就餐,杜绝浪费”提示牌100余张。

整治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6 人次,检查餐饮商户100余家,通过集中整治,规范了小餐饮经营行为,加深了商户们文明创建的意识,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用餐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助力。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