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贫困户灾后自救和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5:21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和春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1日上午,大顺镇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贫困户灾后自救和帮扶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及4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参与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重点推进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贫困户灾后自救和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全镇灾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思想不松、脚步不停、力度不减,持续抓后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持续跟踪排查,及时跟踪帮扶,确保今年拟脱贫户顺利脱贫、已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做好农业生产自救和核灾报灾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以良好心态加强解释疏导,发动群众不等不靠做好退水区田管,最大程度帮助群众争取利益。抓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人防、物防并重,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重点人员管理一个不漏,落实四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