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奋斗者 正青春

发布时间:2022-09-01 10:46 信息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安徽寿县总工会举行了“跟着劳模去创新暨劳模(工匠)进企业事迹报告会”。
会议现场。寿县总工会供图
报告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陈多田,安徽省劳动模范王帮助,淮南工匠、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士宏,首届“寿州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杨军四位劳模(工匠)进行了事迹宣讲,来自新桥产业园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优秀职工代表一百多人聆听了劳模(工匠)事迹报告。
全国劳动模范陈多田在宣讲。寿县总工会供图
四位劳模(工匠)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他们执着自信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锲而不舍的态度感染了与会的每个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工匠)精神为引领,积极投身企业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继续谱写“中国梦·劳动美”新篇章。(王友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