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青春向党 逐梦寿州——中共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给青年的寄语

发布时间:2022-05-04 17:1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朋友们:

青春五月,踔厉奋发。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寿县县委、寿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以及青年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近年来,寿县青年积极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发展、文明创建、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中,听党指挥、敢战能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尤其是在刚刚经历的疫情防控硬仗中,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挺在一线、站在前线,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当前,寿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阶段呼唤新作为。希望广大青年汇聚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用青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体现价值。希望广大青年释放青春激情,扛起时代重任。新时代是一个鼓励创新创业的时代,青年人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广大青年要争做创业的先锋,发挥青年人敢闯敢试、不怕挫折的优势,努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无论是在机关还是在基层,无论是在企业还是在农村,都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追求卓越,在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在新兴的领域建功立业。希望广大青年追逐青春梦想,走好奋进之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按照“十四五”规划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带领全县干群砥砺奋进,取得良好开局。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我们依然任重道远,寿县这片创业热土迫切需要更多年轻有为的有志之士来实现青春梦想。时代催人奋进,期待你们将个人追求同寿县发展需求相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青春正当时,风劲好扬帆。青年朋友们,期望你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接续奋斗贡献青春智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