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程俊华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建立和完善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长效机制,着力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
  程俊华要求,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主题教育的巩固拓展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着力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主动作为、实干苦干,谋深谋细2020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全力稳增长、促发展;要着力强化真抓实干意识,加快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加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安保稳定等工作,为欢度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经济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主持会议,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书面通报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