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计生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寿县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县教体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校党总支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评估会。
  指导组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内容对寿县三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评估采取大会测评、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
  会上,8位同志等畅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自身的收获,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华代表学校通报了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寿县三中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线,及时跟进学习;深入师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及时整改。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指导组充分肯定寿县三中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寿县三中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组织有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学习“两书一章”和习近平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学校管理各方面。希望寿县三中认真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深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紧扣中心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