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中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6: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马计生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寿县三中以支部为单位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每名党员进行认真的自我剖析,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意见建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研讨党章党规、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上级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由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按照先委员再其他党员的顺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能联系个人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坚决做到不忘教书育人初心,担起立德树人使命,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师生和服务学校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