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红指导板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8:0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王 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副县长王道红参加指导板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及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之后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王道红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突出了“深、真、实”。各位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道红强调,对于检视剖析材料中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确保整改不走样,不打折扣。
  王道红随后参加指导了板桥镇王楼村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