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陶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寿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东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县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在点评中指出,县统计局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能够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检视剖析问题全面有很强的针对性。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各自专业与分工的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做到了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促进团结,振奋精神,增进工作,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