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4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勇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毛德保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江洪代表中心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剖析,接着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党组书记提出批评意见,党组书记进行回应表态发言;中心党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由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毛德保在点评中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稳扎稳打,务实勤勉,不断在主题教育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举措加快发展,拓展为民服务内容,延伸服务链条,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提供强大平台支撑。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识端正、批评到位、效果明显。中心班子成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开展批评,并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中心上下一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