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张李乡指导召开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涂静 韩强强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县委常委张斌到张李乡指导召开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 突出力戒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 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 的要求, 盘点收获、 检视问题、 深刻剖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李乡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 多次开会研究, 在集中学习研讨、 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深刻检视问题基础上, 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 黄德崇代表张李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 在盘点成果基础上, 深入检视分析思想、 政治、作风、 能力、 廉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根源, 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斌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还要把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往深里走。
  黄德崇代表张李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