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 16: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芳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2月27日,寿县安丰塘镇组织食安办、板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卫健办等单位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监督检查,全面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学校食堂设施设备的配备维护、食品进货检查验收、食品贮存、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校长陪餐制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详细检查及防鼠八项措施专项整治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主体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得到及时消除,时刻守护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检查人员随后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出口、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建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