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镇强化管理措施 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2 10:4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隐雪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隐贤镇食安办、镇市场监管所、隐贤学区管理中心召开各校负责人、营养餐分管领导、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学校营养餐的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学生的饮食健康。

会议学习国家和地方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对《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进行培训,让参会人员了解学校营养餐的政策、法规和标准。

隐贤学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对食品原料入出库管理、烹饪加工操作、食品留样、防鼠八项措施、索票索证、资金管理、日防控、周排查、月调度、卫生管理以及日常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议对学校营养餐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参会人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维护学生的饮食健康。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