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6 09:2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全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陶良慧、孙业成、朱勇、岳锐、韩涛、李琼、张斌、牛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解读《寿县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2020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

胡春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整改、见成效。

胡春华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高度警醒起来,抓紧行动起来,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用功,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中央和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绿盾”专项行动等推进情况,进行举一反三,开展集中攻坚,确保各项问题按时序、无死角、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建章立制,注重从发展源头上解决,加快完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全面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要坚决打好秸秆禁烧硬仗。要加强宣传、严明纪律、做到严防严控、疏堵结合。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营造浓厚氛围,坚决做好中央和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寿县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

程俊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从严从实从细抓整改,逐一盘点销号,严防问题反弹。要强化督查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按期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