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工作寿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工作寿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保护好寿县的绿水青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凯、孙奇志、朱勇、韩涛、李琼、曾敬、张斌、牛斌、胡玉强、陈成朝、闫明圣等出席会议。

胡春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检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找准薄弱环节,抓紧补差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胡春华强调,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配合开展环保督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督察组要求,坚决服从督察组安排,坚决配合督察组工作,做好必来必查的准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全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胡春华强调,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向中央、省市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程俊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