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寿霍路提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22 09: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县长孙奇志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寿霍路提升改造工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及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孙奇志一行深入正阳关船厂和双桥镇,详细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寿霍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孙奇志在督察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曝光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存在的环境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察和执法力度,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效举措,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排查梳理,逐一细化措施,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推动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孙奇志强调,寿霍路提升改造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抓紧成立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抢抓时间,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沿线乡镇要进一步加强拆迁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拆迁进度,确保道路施工顺利进行。要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早日竣工通车,为群众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