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医院端午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04 16:5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超 张永晴 浏览次数: 字体【  
 

粽香艾香满堂飘,端午佳节又来到。6月3日受院党委书记、院长汪雷委托,副院长陈冬、医务科科长代云峰、护理部主任秦艳等一行,赶往寿县人民医院方舱实验室、黄码病区、核酸采样点及县医院派驻隔离点,对我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在做好有效防控措施下,陈冬一行看望各驻派点内县医院工作人员,送上粽子、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传达院领导班子对参与过疫情防控和仍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3月份以来,我院先后调派医护人员约300人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包括支援马鞍山、铜陵、凤台、淮南等地区,组建寿县人民医院本部院区及南区方舱实验室,承担县域内大部分核酸样本检测,成立黄码门诊及病区,支援炎刘卫生院,先后调派医护人员驻守聚红盛农庄隔离点、万景酒店隔离点、莫丽假日酒店隔离点以及健康驿站等,为隔离人员提供医疗保障和进行相应管理,派驻高铁站进行核酸采样等。目前我院仍有调派人员包括方舱PCR实验室6人,核酸采样点6人,黄码门诊及病区22人,万景酒店隔离点6人,健康驿站3组12人。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