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丨中秋佳节舍团圆 交警执勤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9-27 08:2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寿县手机台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佳节,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交警们坚守岗位,全力确保中秋节假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期盼平安的幸福日子,寿县交警继续发扬“群众过节 交警站岗”的传统,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安保,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秋节当天,寿县古城通淝门内外的车流量比平常多了数倍。交警们站在路中间,打着娴熟的手势,吹着哨子,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人流。晚上,古城墙上灯火明亮,多出了许多打着火把和游玩的人,通淝门和春申广场人流量剧增,副县长、公安局长卢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瀚靠前指挥,带领交管大队民警、辅警在通淝门疏导指挥交通,一直坚守到深夜23时许。



在执勤的交警中有一位即将退休的老民警——刘义全,中秋节当天,也是他的生日。曾经,他年富力强,将满腔热血投入公安事业。现在,虽已临近退休,可他依然站在一线,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对于交通警察来说,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是他们的常态。寿县交管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用执着坚守诠释着“爱岗敬业”、用责任担当最大限度地实现便民利民,成为了寿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胡晓

编辑:夏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