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举行农村留守儿童保护专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20日寿县民政局在寿春大剧院举办了全县农村留守儿童保护专干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经过精心筹备,邀请了资深律师就儿童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做了专业指导,并邀请有丰富儿童保护经验的培训机构就儿童保护专干的职责规范、农村留守儿童心理疏导、帮扶干预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同时还就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资料建设做了辅导。
  在培训会上,首先由政府办梁中平副主任代表县政府做了开班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重要意义,并就儿童保护专干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县民政局王占银局长还就下一步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结合村儿童保护专干的职责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农村儿童保护工作,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新的认识。

 

QQ图片201712180935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