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政局督查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14日,淮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余静江同志率社会事务科一行三人到寿县督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暨“树典型、立标杆”示范创建工作。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寿县民政局关于寿县农村留守儿童“树典型、立标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督查组深入乡镇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双桥、寿春两镇“老少共融之家”、“阳光少年之家”建设情况;仔细翻阅了乡镇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资料。最后,督察组还随机抽取留守儿童监护家庭进行了到户实地走访,认真询问监护人了解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学习、思想状况及留守儿童保护专干工作开展等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关爱保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QQ图片20171218093735.png

 

QQ图片201712180937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