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严红磊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4日下午,寿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镇社会救助工作站站长,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工作人员。
  会议由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主持,业务股室对前期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了经验,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当前创建省级“树典型立标杆”活动对下一步寿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县民政局王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摸清底数,完善数据信息系统;明确乡镇督导员、村儿童保护专干,落实监护责任,加强关爱保护,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