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年鉴》(2022年度)说明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7 信息来源:寿县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寿县档案馆地方年鉴编纂工作的关注,为推进寿县年鉴改版工作的进行,《寿县年鉴》(2022年度)将不再发布,新发布的《寿县年鉴》2023年卷记述时限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寿县年鉴》2023年卷是由中共寿县县委、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大型综合性、实用性、权威性、资料性工具书。它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寿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突出反映寿县“五位一体”建设进程和成果,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提供最新县情,为了解、建设、研究寿县提供信息资料。新版本年鉴采用分类编排法,尽可能简化标题统属层次,主体内容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以条目记述为基本单位,运用规范的语体文进行记述编写,以文为主,图表辅之。为保证年鉴内容记述的连续性,本书框架结构相对稳定。全书除“特载”和“附录”外,均按类目、分目、条目编排。请等待2023年卷寿县年鉴发布后查看。


补充链接:2023年卷寿县年鉴(https://www.shouxian.gov.cn/zjsx/sxnj/8122018.html)

2023年卷寿县年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