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周杰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众兴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暨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安排当前乡村振兴工作。

大会依次对先进村(街)两委、先进十大工程(镇直)单位、先进带贫主体12家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对先进村(街)党总支书记、先进扶贫工作者、先进“网格化”队员、先进十大工程工作者、先进脱贫示范户49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是众兴镇经济社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镇党员干部不仅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的双重考验,更通过扎实苦干,实现现行标准下全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众兴力量。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镇各单位、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聚焦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压实年度工作责任,为巩固拓展全镇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奋力拼搏。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