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乡2022年1月-6月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三、四级提标差额补发资金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5信息来源:寿县陶店回族乡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南市民政局、淮南市财政局、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淮南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淮民[2022]32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水平,从20221月开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三、四级标准由每人每月3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0元。

陶店乡2022年1月-6月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三、四级
提标差额补发资金统计表
序号 乡镇 补发人数 补发金额
(元)
备注
1 陶店回族乡 193 2792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