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停车收费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1:31信息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经营者价格行为,提升停车收费透明度,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我县停车场收费市场秩序。根据省物价局、省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及县两办的三定方案的有关规定,近日,寿县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停车服务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对象为全县收费停车场,重点整治内容为:一是停车场收费标准及优惠政策是否按照规定明码标价; 二是实行政府定价的停车场是否执行政府规定的收费标准;三是免费停车的优惠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寿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与发改、城管等部门的协调对接,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综合效能,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检查一家规范一家,力争做到成效上更加明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此次专项整治从4月20日起至5月2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停车服务收费方面的消费纠纷可通过12315热线投诉反映,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