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收费监管】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转供电环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2信息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减轻实体经济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将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1月12日下午,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转供电环节工作会,全17家转供电主体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寿县市场监管局详细解读了关于转供电环节落实降低电价情况的有关政策规定,并要求参会人员按照转供电政策规定,认真做好转供电环节电价收取自查自纠工作,对多收电费要及时足额退还转供电终端用户。

下一步,寿县市场监管局将依据《价格法》规定,对转供电主体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对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以及法定的价格干预措施、紧急措施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刘乔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