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慈善组织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15 14:49信息来源:寿县民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慈善协会是寿县境内唯一一家慈善组织,2020年度检查合格。

   寿县慈善协会成立于2009年9月,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参加,经寿县人民政府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现有团体会员162个,理事24名。其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广泛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开展各种慈善活动,救助处于特困之中的特困群体和个人,切实发挥慈善事业在我县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

    寿县慈善协会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恪守协会宗旨,积极倡导慈善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配合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