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税务分局多措并举推动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0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利用金三“一册三表”模块,提前摸排企业留抵退税意向。利用当面辅导、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向企业详细宣传相关退税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二是加强风险排查。充分发挥退税审核小组的核查审理“守门员”作用,及时召开集体审议,共同讨论,群策群力,进一步降低退税风险。同时,通过组织业务骨干对退税数据真实性展开调查,认真核实系统内企业申报数据,重点是结合金三“一户式待办(网格)”模块内企业发票信息,对大额退税展开实地核查,确保企业业务经营和退税数据的真实性。

三是完善后续管理。建立退税台账,对退税企业的企业划型、行业、退税税种、退税金额、退税日期等信息详细记录。对县局风险股下发的增值税留抵退税风险分析工作开展详细调查,对于确实存在风险的企业及时提醒、督促企业整改,确保企业在快达必享优惠政策红利的同时,排除风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