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兵赴炎刘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8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9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兵赴炎刘税务分局组织召开“忠诚、担当、敬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会上,刘局长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和感悟上等方面深入剖析,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要严于律己,秉公执法,切实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健康营商环境。

刘局长对炎刘税务分局前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同时对分局今后的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守忠诚,知荣辱。忠诚是党员坚守原则和底线的根本,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才能彰显共产党员的强大力量。二是要敢担当,有作为。担当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中要敢于创新,突破瓶颈,善于发现和创造基层纳税服务“新亮点”。三是要知敬畏,守本分。身为税务人,要常怀敬畏之心和奉献之志,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在任何时候党员干部都要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振奋人心,对基层党员的内心触动很大。大家今后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开创炎刘税务分局发展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