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税务分局“五做法”宣传《印花税法》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3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厅前“普宣”。分局对前来办税厅办税的纳税人,主动传递《印花税法》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讲《印花税暂行条例》与《印花税法》不同之处,着重讲解简并税目、降低税率、减轻税负的地方,让他们感受到国家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举措。

二是上门“面宣”。分局入辖区企业将《印花税法》材料送到纳税人手中,并面对面进行政策解读,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新税法宣传到位、解释到位、纳税人理解到位。

三是税网“直宣”。分局利用纳税服务QQ群、微信等平台线上宣传,普及《印花税法》等税法知识。

四是税邮“寄宣”。分局利用邮政快递入千家万户的便利条件,将《印花税法》宣传材送到邮局,让他们在报纸及杂志分拣时夹带其中,用户打开时能第一时间进行阅读知晓。

五是乡镇“协宣”。分局在走访乡镇领导时,当面向他们宣传《印花税法》知识。同时,让领导们在召开相关经济工作会议时,普宣税收政策。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