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税务局牵头联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业务“三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3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部署,平稳有序地推进税务“统模式”征收工作,突出解决与人社部门、合作银行业务衔接问题,日前寿县税务局牵头并促成与县人社局、农商行联合举办征缴业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对象为县乡两级业务经办人员和服务窗口骨干。培训内容以日常问题处理为导向,突出简单实用,按照已对接明确的人社、税务和银行的征缴业务经办运行流程,分别串讲各自的操作规则、注意事项和问题对接处理等业务,让参会人员直观准确、全面系统地了解各自的业务处理情况,掌握全县业务工作“来龙去脉”。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效果很好。培训共分2场次进行,培训人员150人次,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缴费指引》(试行)、“掌上办”操作图示等一批宣传册页20000余份。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