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双预警

发布时间:2022-03-21 13:48信息来源:寿县教育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9日16时,安徽省气象局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随后,安徽省水利厅和安徽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蓝色预警。

预警信息显示,3月19日20时-3月20日20时,安庆市全境、黄山市全境、池州市全境、铜陵市全境、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合肥市庐江县,六安市舒城县、金寨县、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马鞍山市博望区,芜湖市繁昌区、南陵县、无为市,铜陵市、安庆市、池州市、宣城市、黄山市全境可能发生山洪灾害。

预警要求,各地要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加强隐患巡查和排查,强化山洪灾害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组织群众转移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3月19-21日,安徽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其中20-21日沿淮淮河以南有中到大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暴雨。

冷空气过后,3月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4~6℃,其他地区6~8℃。3月23日至24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3月24日夜里起安徽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5日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