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7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3日上午,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聚一堂,沉下心来,认真聆听一次党课,强党性、转作风、促事业,为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分局党组成员、纪检专员高勇同志结合岗位履职实际、自身学习体会,以日常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作专题党课报告。要求一是要做到心中有事时刻想事,以两个满意、三个对得起衡量工作质效。要养成“对账习惯”,按日、周、月做好回顾总结,确保高效应对生态环境保护繁杂事务。二是要做到认真谋事筹划做事,正确领会和准确把握领导意图,与领导筹划同向。超前谋划各项工作,聚焦解决主要矛盾,注重工作创新、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落实各项工作,要做到成竹在胸、以案而行,扎实有序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三是要做到主动干事善作善成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切实打开工作局面,突破现有业绩,着力打造污染防治升级版。要做到合力成事高效办事做好“带”字,以上率下,增强同心力;写好“准”字,强化定位,种好责任田;抓好“精”字,精益求精,锻造铁军队伍。全员攻坚、团队协作、激发干,全力守护寿县的碧水蓝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