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强化汛期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5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防止汛期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确保我县环境安全,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汛期环境安全检查工作,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完善预警制度。


2020年7月22日上午,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吴作谦带领相关单位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汛期环境安全检查工作。主要检查了寿县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的进水、出水、排水水质情况;国能寿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的废气在线设施、淋溶水收集池、污水处理站运行等情况;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飞灰暂存场所、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现场发现问题隐患3处,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污染处理设施的安全运行。


吴局长一行现场要求各企业要全力做好汛期的环境风险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突发环境事件。强调各企业要加强风险排查,做好防汛和生态环境安全工作,建立预报预警工作机制,加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宣贯,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对能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