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结果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8信息来源: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我县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观苑、锦绣园两个小区,总占地面积355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784㎡,居住总户数528户。其中:1、观苑小区:总占地20979㎡,总建筑面积:28334㎡,居住总户数:272户。2、锦绣苑小区:总占地14608㎡,总建筑面积:22450㎡,居住总户数:256户,主要改造内容分为:

1.基础设施改造:新建雨、污水管道,实施雨污分流;沥青路面,强弱电线路整治,环卫设施、消防设施、停车位、充电桩、绿化、亮化完善;
   2.公共设施改造:配建安防系统,楼梯间安装防盗门,楼梯扶手整治。
   3.房屋综合改造:建筑外立面整治、屋面渗漏维修。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于2020年11月底全面完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