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机关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9信息来源:寿县审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经济监督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提供有力监督保障。

(一)政策落实审计

1.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署定、省定、市定)

2.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署定、省定、市定)。

(二)财政审计

3.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4.2021年度县直部门及乡镇预算执行审计。

5.全县国有资产管理、使用及效益情况审计调查。

6.20182021年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市县联动审计项目)。

7. 20192021年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资金专项审计。

(三)经济责任审计

8.乡镇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9.县直部门(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

10.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

(五)公共投资审计

11.20202021年寿县部分公共投资项目造价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市县联动审计项目)。

12.全县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居民迁建项目2022年度跟踪审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