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寿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乡镇财政(中心)所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27 10:17信息来源:寿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

乡镇财政(中心)所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财政(中心)所,局机关各股室(单位):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县财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财政职能,提高财政服务效能,较好地完成了财政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乡镇财政(中心)所。

为表扬先进,激发斗志,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年度综合考评前六名的大顺镇财政所、迎河镇财政中心所、堰口镇财政中心所、张李乡财政中心所、瓦埠镇财政所、茶庵镇财政所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财政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作出新的贡献。

 

 

2020226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