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非税收入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1信息来源:寿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工作职责:负责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罚没收入、国有资源使(占)用费收入及其他非税收入的征收管理工作;负责政府非税收入操作规程的制定、票据管理、财务会计核算工作;负责政府非税收入收支计划编制和决算审核汇缴工作;负责非税收入政策执行情况监督稽查。

中心负责人:李映刚(主任、副科级)

 办公地点:寿县国投大厦楼 (434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电话:0554-4031542  传真:0554-4033740    邮编:23220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