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财政绩效评价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2信息来源:寿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绩效评价中心:编制数3人

职责任务:1.承担本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事务性、辅助性工作,拟订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的有关制度、政策、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标准和业务规范; 2.组织实施财政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评价结果反馈应用; 3.承担财政绩效评价、再评价、事前评估等具体工作;对设立的绩效指标体系进行研究,开展相关审核工作。

    中心负责人:方庆轮(股长)

    办公地点:寿县国投大厦四楼 (421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办公电话:0554-4021557 传真:0554-4033740    邮编:23220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