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6日下午,在第11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致敬全体女职工,传递组织关怀,我单位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专题座谈会,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单位分管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单位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立足岗位再创佳绩。随后,单位领导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芬芳的花束与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一份份暖心礼品承载着组织的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更凝聚了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单位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