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紧急启动新建隔离点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

发布时间:2022-04-04 16:19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应对全县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202241日淮南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寿县紧急启动寿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43日,该项目发包工作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竞争性谈判活动。该项目由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和寿县国投集团担任双业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集中隔离点建设管理组副组长曹永军主持谈判工作。

该项目拟选址位于县妇幼保健院南侧,占地约80亩,拟采用平装箱或打包箱等方式,建设隔离房间1000间,配套办公室、休息室及储存间和缓冲区,同时配建停车场,污水处理,供配电,弱电系统等基础设施。整体项目将采用EPC方式建设。

“宵衣旰食,分秒必争”。在接到这项紧急任务后,县交易服务中心立即组织业务骨干,制定简易谈判文件,草拟谈判方案,协助业主组建谈判小组,准备谈判场地,并承担谈判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在谈判小组成员的努力下,分别与多家企业历时8个多小时艰苦谈判,最终形成谈判成果文件,并择优选定了中标单位。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紧跟县委县政府抗击疫情总方略,筑牢疫情防控的责任,提速涉疫项目紧急招标采购步伐,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