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1:38信息来源: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寿县管理部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的通知

淮住金〔2020〕23号

各有关单位及缴存职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营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建金[2010]179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政策调整如下:

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贷款利率在同期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基础上上浮10%,即1-5年为3.025%、5-30年为3.575%。

该政策自2020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

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7月3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